不吃蔬菜

废物

【宁白】关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怎么可以只有我生病,这不破害一下xql(不是)

各位阳了真的很难受啊    我差点以为我要去见阎王爷了各位TAT

是因某些原因光荣下岗的小狐狸一枚呀




白若遥发烧了。


白若遥今天起床时觉着头晕乎乎的,估摸着自己是发烧了,第一反应不是去找药吃,而是难得的有点蒙。

这可不怪他,白若遥早些年在全国各地四处奔波,哪次结束任务身上的伤不比这发烧严重,发烧这种小病也都不算什么了。


上次生病是什么时候来着?他恍惚间想着。循着记忆找到药匆匆喝下后便窝到床上躺着了。


因某些不可靠因素下岗后,自己的身体机能虽大不如从前,但也不至于发烧吧?


脑子里乱糟糟的,为什么宁宁早上起来没发现我发烧了呢,白若遥想。


哦,宁宁好像几天前就去出差了。

真烦,什么无良公司什么无良老板,天天打压宁宁,迟早倒闭。心情不好的小狐狸给宁峥公司送去了感人的祝福,可喜可贺。


倒也是几天没见到宁峥了。之前白若遥挂念着宁峥太累,基本没在他出差时烦过他。


不过发烧的小狐狸可不管这些。


白若遥躺了一会后,拿起手机就疯狂给宁峥发消息。另一边宁峥事情也忙完了,正在机场等着登机,突然就收到了自家男朋友的信息轰炸。


不对劲。宁峥反手一个视频通话就打了过去。

接通后,宁峥看着对面红着脸躺在床上的白若遥,不由皱了皱眉。

“白若遥?你……”

“宁宁,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发烧了,我好难受啊。”

“宁宁你再不回来我就要烧死了…”


“别说这种话,”宁峥又看了看时间,“你先睡一会,我马上就回来了。”

真是的,自己才出差几天。


哄着让白若遥睡觉之后,刚好宁峥登机了。等一回到家,他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收拾就先进卧室看了看自家男朋友的状况。


白若遥早在宁峥开门的时候就醒了,他翻了个身问宁峥:“我睡了多久。”

“四个多小时,还要再睡会吗?”宁峥把手放在白若遥额头上,嗯,吃了药,现在已经退烧了。


“不想睡了,宁宁你终于回来了,你知不知道我这些天想死你了。”

“想我想到发烧?”宁峥抱臂看着床上躺着的人。

白若遥被噎住,“…哎呀宁宁,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

“宁宁我饿了,我到现在还没吃饭呢。”


宁峥起身去给他做饭了,白若遥则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起了呆。

说实话,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还能这么……安逸?


哪怕刚跟宁峥确认关系时,两人也是一个月都见不到几面的,宁峥天天忙工作,白若遥更是整天全国跑,这种岁月静好哪是他感想的。

虽然后来发生了那件事……但白若遥认为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好歹没死不是。尽管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被宁峥按在医院想跑都跑不了。


那段时间宁峥可以说是吓坏了,瘦了好几斤,请了假成天待在医院守着白若遥,困了也只是坐在白若遥床前小熄一会。白若遥现在还能回忆起他刚醒时宁峥望着他的那双红眼睛。


像个小兔子一样。


“宁宁,你好像一只小兔子哦。”宁峥按了铃等着护士,看着白若遥,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但白若遥知道,他按铃时手都是抖着的。

宁峥没回他的话,白若遥也不恼,又独自说着:“宁宁你不要板着脸嘛,你看我这不是醒了吗,宁宁,笑一个?”

这次宁峥倒是没像平常一样分他一个白眼,犹豫了一下还是勉强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于是白若遥下了床,直奔厨房,靠在厨房门边,抱臂看着给他做饭的宁峥,这边宁峥也察觉到他。


“看着我做什么?饭马上就好了,你先去外面等着。”


白若遥肯定,宁峥出差在熬夜赶时间没怎么休息,因为他记得今天本来不是宁峥跟他说的回家的日期。


“宁宁,你好像一只小兔子哦。”

“宁宁赏脸笑一个呗?”


这次,小兔子也愣了一会儿,随即回了他一个浅浅的笑。



——end——



后话:第二天上午白若遥可以说是被烫醒的,自己怀里的小兔子现在不只是眼睛红了。

白若遥:好嘛,轮着发烧是吧。



评论(4)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