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蔬菜

废物

【宁白】谣言止于智者

是娱乐圈pa  已交往前提

很乱,就是一个很潦草的东西,我愿称之为凌乱美(目移)

内容跟标题完全没关系呢





“草。”白若遥骂道。


原因无他,他又被造谣了。白若遥承认自己性格不好,就连在大众面前的伪装都是偏神经质的,所以他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会被造谣,还tm有人信。


他倒是不在意这些,毕竟自己黑粉跟粉丝都是五五开,网上那些骂他的言论他看了只想笑。


本着无聊随便看看的原则,白若遥点进热搜榜才发现自己这个“谣言”实在是过于离谱。


11.白若遥  道德败坏                         热

12.………………

13.白若遥  恋爱                                 新

14………………

15.………………

16.白若遥  塌房                                 新


白若遥:??什么玩意儿??


点开话题一看,各路粉丝发的东西五花八门,幸灾乐祸悲痛欲绝或者满腔怒火一脸懵逼的哪种都有。


有点麻烦啊……白若遥感叹,他缜密思考了三秒,最后做出来决定:管他丫。


开玩笑的,白若遥先发了一条微博自证清白,然后就把消息发给自己的经纪人白雪了。


Fox:【网页链接】

Fox:白雪你看看怎么办哦?

不吃苹果:……你又惹谁了?

Fox:?

Fox:我最近明明很老实诶!

Fox:总之有人要加班熬大夜了呀,我不说是谁,我和宁宁要一起去度假了哦。

不吃苹果:白若遥你tm的!


秀完恩爱的白若遥心安理得的当起了甩手掌柜。可怜的是黑塔的各工作人员,大半夜爬起来加班。


只能说人的想象力是无穷无尽的,要不是互联网他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还碰过黄赌毒,还莫名出现了一个地下女友,图片p的有模有样的。

其“爆料人”语言严谨,证据“充足”,要不是里面这人是他自己,他都要相信了。


不知道宁峥看到了会说什么呢。

虽然知道自家男朋友从不因这些东西影响情绪,但这并不影响白若遥脑补宁峥因为这个在他面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场景。

宁峥:?



说起白若遥和宁峥,两人算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泥石流。


就性格上而言,这俩一个神经病一个冷脸侠,不知道为什么在美人如云的现代社会依旧有人买他俩的账。


虽然他俩长得真的很好看。


再者就是粉丝了。


虽说现在的粉丝多种多样,至少每个粉丝对一个人的印象都是大差不大的。但只要是与他们有关的粉丝,就很离谱。


可能因为正主不太正常,所以两人的粉丝也多少沾点极端。


两人都是黑塔旗下的艺人,同一段时间出道,同为演员出身,且因同一部剧而爆火,并且正主关系差劲(这一点有待考证)。


哦,忘记说了,后来这俩人还被扒出来同一高中毕业。


自然而然的,两人经常被拿来比较,成为了“对家”,两家粉丝也总是吵的不可开交,反黑站和黑名单里一眼望去全是对方粉丝。


具体表现在两家都热衷于拉踩对家,什么今天你家数据比我家差,明天我家接了比你家好的资源。


在白若遥的粉丝眼里,宁峥是一个自闭心黑的小白脸,毫无演技且不知好歹。


在宁峥的粉丝眼里,白若遥是一个脑子不好的神经病,十分烦人且情商低下。


很戏剧性的一幕是,曾经双方又因为一件小事双方互撕有来有回的,什么好的坏的词都搬出来了,看的路人头晕眼花,甚至以为白若遥和宁峥是精神分裂患者。

路人:这年头有精神分裂症的人也能当演员吗?


如果你想了解白若遥或宁峥的黑历史?找他们对方的粉丝就行。

毕竟真爱粉可能不会分享自家正主所有丢人的黑历史,但黑粉一定会。


虽然两人并没有什么黑历史。(至于为什么在这个“互联网有记忆”的时代两人的黑历史依旧少的可怜嘛……可能是两人都不怎么营业吧。)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粉丝,毕竟两人的微博也总是阴阳对方。


上述两人虽然不怎么营业,但热衷于找茬。时至今日,两人的微博条数相差还在10条以内,且好几段时间内可以发展成连续剧(?)


比如今天宁峥发一条“想喝可乐。”的微博,明天白若遥就发文表示“喝可乐会长胖呦。”并且发了张自己喝可乐的照片。


再比如今天白若遥发了一条想要暴富的微博,明天几百年不营业的宁峥就带着他配文“白日梦”的营业照片来了。


当然,两家粉丝也有团结的时候。


比如在面对两人的cp话题和cp粉时。


你问为什么这样两个人还会有cp粉?


俗话说的好,最好磕的不是你对谁好,而是你对谁双标。


对外沉稳的酷哥只跟你一人幼稚斗嘴,对外神经兮兮的人对你百般宠溺(这真的很不明显),试问谁不磕?


在两人cp粉眼中,白若遥和宁峥同一公司同时出道是一起奔赴梦想,两人在微博上针锋相对是因工作原因不能相见却暗暗宣示主权;白若遥对宁峥的“骚扰”是小情侣之间的调情,宁峥对白若遥的“容忍”则是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宠爱。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经纪人白雪感叹。


两人出演同一部剧?呵,小情侣想和对方贴贴而已。


两人出席同一活动时看了对方几眼?呵,这是忍不住开始想对方了。


两人恰好撞衫?呵,小情侣穿个情侣装怎么了。


对此正主两人有什么看法呢?


谢邀,最近我和宁宁的cp粉造谣太厉害了,我得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哦。


至少大部分不是。


虽然白若遥也只敢当着宁峥的面说。


废话,这要是说给他俩粉丝听,他俩不想混了吗?


没错,正如白若遥所说,他跟宁峥确实是高中就有染了。


宁峥被白若遥单方面黏了两年,某天做梦梦见白若遥后醒来跟见鬼一样躲了对方一星期才想明白两人的关系。


白若遥就很直接,开学第一天他就看上宁峥(的脸),且乐衷于逗老实人,在宁峥身边死皮赖脸久了情不自禁就陷进去了。(这个白若遥他就是屑哇)


至于进军娱乐圈,倒是个意外。


宁峥和白若遥对演戏没兴趣,但是俩人高考完玩真心话大冒险被朋友狠狠坑了一把,想着反正不会被签约,就把简历投去了黑塔,结果还真就被选上了。


宁白:我们也不想,可是黑塔给的(钱)太多了。


不过白若遥和宁峥倒接受良好,两人都不是会计较做什么工作的人。且一方面白若遥真的很会演,另一方面宁峥认为只要演员够火,钱也是真的多。


毕竟干什么不是赚钱呢,当演员可比做社畜容易多了。


最后说说签下两人的公司——黑塔。


往娱乐为主发展的公司对自家艺人都有着超高要求,体重人设表情必须近乎完美,各种娱乐公司抢着挖有实力的艺人,黑塔却从不去凑这热闹。


黑塔有一套自己的收人准则,基本上是什么人“怪”收什么。


并且据黑塔工作人员透露,黑塔签约的艺人私下关系都是非常好的,经常一起聚餐团建,且大家都会十分默契的不带白若遥和宁峥。


虽然白若遥总是能知道他们想做什么并且在集合当天拉着宁峥准时到达集合点。

众人:到底是谁告诉他的啊!!


至于黑塔艺人的性格嘛……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毕竟大家都是一肚子坏水的东西。


曾经有营销号和媒体质疑黑塔给艺人立的人设太过奇怪,不过这些谣言在黑塔签约白若遥后全都销声匿迹。


按他们的话说是:“如果白若遥这种神经病性格都能是公司立的人设,那黑塔都欠白若遥一个奥斯卡小金人!”


透露一下,虽然黑塔没有给两人安排人设,但两人在镜头前真的收敛了很多。


黑塔对艺人基本没有什么要求,可以说是“放养”。


几乎不管艺人的所作所为,只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每年kpi达标,随便你营不营业,偶尔还会自己出一些小短片。

黑塔高层豪言:就是玩儿!


比如黑塔几年前携全公司艺人推出了一部剧——«地球上线»。


上面说的让宁白二人一同爆火的就是这部剧,不过当时两人流量不高,只堪堪混了几集就杀青了。


想起来了,这里就不得不提宁峥最大的一个“黑历史”——“你还不上?”


关于这个黑历史,大家可自行考古。


只能说场面太过震撼以至于无法用语言形容,就连«地球上线»官方账号特地为宁峥剪了一个合集,虽然宁峥并不想要。


当然如果你想了解宁白更多,两人«地球上线»播出后的专员访谈那一期的物料也是值得一看的。


问:合作时有没有什么不愉快?

“大家私下都很熟,基本没有矛盾。”

“应该说我们所有人都没有不愉快的吧。”

“只有你这么认为。”

“宁宁别这么说嘛,我相信他们都是很喜欢我的。”


似乎是看到镜头外主持人一副“懂了但没完全懂”的表情,热心市民白若遥顺带解释了一下。


“不明白什么意思?那我就透露个小秘密吧,其实黑塔只给了我们«地球上线»的大纲哦,至于其他的都是我们演员即兴发挥。所以地上其实算一个比较严肃的综艺啦(?)”


此解释一出,之前还疑惑为什么自家艺人这么能打的粉丝们了然

……合理怀疑大家拍打戏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你。


问:对方的性格如何呢?

“……很活泼开朗。”

“我想想……宁宁就是太老实了。”


问:送对方一句祝福语吧。

“咳,生日快乐。”

“宁宁,你要努力变强呀!”

宁峥:早知道就不煽情了  黑脸jpg.


总之也因为这个采访两人收获了一堆cp粉和粉丝对黑塔的控诉。

所以这东西六月初就拍了是吧,nm现在已经几月份了啊!!狗黑塔你不要这么屯物料吧!!!



“还不睡?明天不是要早起?”

“想等你一起呀。”

“宁宁,你的粉丝又在骂我。”


又开始了,宁峥失笑。


“你什么时候在意这些了?”

“你不懂,夜晚的人内心更加敏感细腻,反正我被深深的伤害到了,你得安慰我。”

“而且我又被造谣了,还有关于恋爱的哦,宁宁你作为我的男朋友没有什么表示吗?”


不得不说白若遥真的很适合做演员,白若遥盯着宁峥,下一秒就开始掉眼泪,活脱脱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


宁峥叹了口气,走到白若遥身边。看着手机屏幕上离谱的谣言,沉默良久,最后还是接下了白若遥的戏。


“这种谣言真的有人信?”

“真的有!还有不少我的粉丝脱粉了,你的粉丝还在踩我!”

“你什么时候在意过别人的看法了?”

“我说了人到了夜晚就会变得脆弱敏感啦,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安慰我吗?”

“你的粉丝还说你是戏精小狐狸。”


白若遥依旧那副表情盯着宁峥,眨了眨眼睛,仿佛在说:“就这?就没了?”


“……我俩cp粉不还说你活泼可爱有人疼吗……”


白若遥接着盯。


“……我的意思是每个人看待你的眼光不同,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总之谣言止于智者……”宁峥哽住了,他tm到底再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好在白若遥懂得知足,眼泪瞬间收了回去,转而笑嘻嘻的问他:


“那么宁宁,你是以你粉丝的眼光来看我,还是以我粉丝的眼光来看我,亦或是以我们两个cp粉的眼光来看我呢?”


这算什么?死亡三选一?


“都不是。”

“嗯?”

“我以宁峥的眼光来看你。”


剩下的话宁峥说不出口,但也不用多说,反正白若遥能明白。


“宁宁你真会说话。”

被认为会说话的人得到了小狐狸的一个亲吻,他不甘示弱的吻了回去。


至于那些还没来得及撤下去的热搜后来也毫不意外的被宁峥看到了,当时宁峥什么也没说,只是在第二天默默点开了那个自己几百年不使用一次的软件。


宁峥v:

谣言止于智者。

【酷哥营业照】


至于这条微博又会让几路粉丝嚎叫多久呢?谁知道,反正他的顶头上司从来不管这些。





啊这篇真的毫无逻辑大乱……本来都不打算发了,想着快开学了敷衍(?)一下


因为自己产的粮太难吃所以打算发出来ex别人(?)



评论(4)

热度(2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